欢迎访问国际投资促进会IIA网站 祝您工作顺利!
主席团

主席团主席:厉无畏  张政权  温明登


  
厉无畏先生
生于1942年,浙江东阳人。经济学硕士、研究员、博士生导师。厉无畏先生是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、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名誉副会长、上海市创意产业协会会长、国际投资促进会主席团主席;曾任中国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、全国人大常委、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、民革上海市委主委、上海社会科学院部门经济研究所所长、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等职,是杰出的政务活动家、党务活动家和著名经济学家。被媒体誉为“中国创意产业之父”。

在繁忙的政务和党务活动之余,厉无畏先生一直致力于创意产业及其他经济理论的研究,他的创意产业理论体系,已被广泛而具体地运用到了企业经营和经济实践中。

厉无畏先生在国内外报刊杂志上发表论文400余篇,曾获得省部级优秀成果奖数十项。著有《创意产业-城市发展的新引擎》、《区域经济——战略规划与模型》、《企业实用现代管理方法》、《转型中的中国经济》、《中国产业经济发展前沿》、《创意改变中国》等专著二十余本。《创意改变中国》一书曾被翻译成英语、日语、韩语和西班牙语出版。
 

张政权先生

生于1934年,1947年毕业于上海复兴中学,1950年毕业于澳门华南大学,1954年毕业于中国海军军官学院,1963年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电机系,1984年荣获美国洛杉机大学工商管理博士。张政权先生自1960年定居美国加州,至今已四十多年,为中国经济发展作出过卓越贡献,多次获历届中国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,是著名的美籍华人企业家、慈善家和社会活动家。

张政权先生曾任布什总统全国竞选委员会咨询小组执行委员、美国共和党全国亚裔协会执行理事、美国远东国家银行顾问、美国金山银行高级顾问、美国洛杉矶大学董事会董事、美国联邦民权委员会 (直属白宫)  委员、美中友好促进会会长、美中经贸交流协会理事长、美国国会议员咨询委员会委员、美国中华团体联合会荣誉顾问、康普敦大学基金会常务理事、洛杉矶晚报荣誉董事长、南京大学客座教授。

温明登先生(Jacques van Minden)

法中友好协会会长,法国前总统希拉克的高级顾问,身兼欧盟委员会委员和欧洲议会议员等多个职务。温明登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,自1956年首次访华以来,先后200多次来到中国,从事法中经济、商务、文化和艺术方面的交流与合作。他走遍了中国所有的省、自治区和直辖市,不但目睹了中国的沧桑巨变,而且与中国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,曾受到过毛泽东、邓小平、江泽民、胡锦涛等中国领导人的亲切接见。

首 页 | 本会概况 | 新闻中心 | 会员服务 | 联系我们 | 后台管理
版权所有:国际投资促进会IIA - 国际投资促进会、投资促进会、促进会、IIA、国际投资IIA COPYRIGHT (C)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请勿镜像!
电话:0755-83673721 传真:0755-83673701 E-mail:iia852@iiaiia.org 公司地址:深圳市深南大道6029号世纪豪庭31C2 技术支持:九五网络 九五策划
您是本站第 8663648 位访客!  高空作业平台